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买了我喜欢的牌子瑰柏翠的护手霜,冬日必备,我之前有写过,没什么突出的地方,除去香味我觉得还不如美加净,但是买东西就是这样,总会为了自己喜欢的那部分买单的

我不记得园艺大师有没有写过,买了一瓶巨大的(图二),其他小的买来打算试试香味,好闻再买大的,小的已经到了,


如果想买大的可以去lookfantastic,四五天就到了,可以用支付宝,我是后面才发现的,我不好意思让代购给我取消,是因为之前下架了,后面我说我想买她又给我上架😂价格是差不多的

我觉得有几个味道很好闻,花香还是蛮纯正的

这几天杭州又热了,所以也不太用的到,之前凉快了一段时间的我以为可以买了,买来先放着,如果有好闻的我就写出来,园艺大师我不记得我写没写过,如果没写过收到货的时候写一写

评论(6)
热度(31)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