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自然之名玫瑰精华

这是老版本的,现在出了个新版本的,这个老版本的防腐不是很好,新版本好像改进了,我新老版本都用过,这个性价比还是有的,毕竟一个美白精华京东打完折才二十多块,胜在还是价格低廉,成分表很好看,我这个之前是和其他美白精华一起用的,效果还可以啦,早上单用感觉效果不大,这个还是以叠加为主,主打烟酰胺

欧莱雅化妆水

我都忘了这款叫啥,大概是科研致白系列的,难以置信和好用的美白精华是一个系列的,非常的难用,我第一次用就有点刺痛,然后去美丽修行上面一看还不在少数,其余其实没什么太多的有效成分,这瓶也是京东满送的

这瓶我觉得倒是可以拿去消毒,酒精含量不低,还可以拿来擦桌子,挥发也很快,擦完再用湿纸巾再来一遍,非常干净,如果皮厚的,每天早上拿来擦脸也不错,省的洗脸的水了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