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好物推荐20170045

欧莱雅科研致白精华

蛮好用的,我觉得持续使用是有效果的,有酒精,有水杨酸,我是觉得还行,因为我本来也挺耐受的,但是我有同学就觉得很刺激只能隔几天用,不过说回来我是觉得美白精华太温和除非打持久战,不然也没什么用

烟酰胺的排名也不是很靠前,但是有377,所以我觉得效果不会很差就买了,事实证明确实蛮好的,我配合玉兰油菁华霜用的,不黏腻稀饭

欧莱雅真的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工艺能化功效的品牌,他的产品成分表看起来都差不多平平无奇,不像全是有效成分产品(至本😂),往下拉那个厉害啊,但卵都没用,比大多数看起来华丽的成分表有用,我觉得美白也好抗氧化也好补水也好,我都能感受到,不过护肤品这东西怎么说呢,成分工艺缺一不可

评论(6)
热度(5)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