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好物推荐17047 48

玉兰油多效优越眼霜and多效修复眼霜

这两款的适用感真的一毛一样,配方我不知道,因为优越这款美版的,亚马逊海外购淘来的,用起来真的很像

老美做工真的很粗糙,美版这瓶(图一)我立马发现了白色的塑料物质,不知道生产线发生了什么

都非常好吸收,我一瓶是绝对不够的,而且这两款的润色效果都蛮强大的,但是有眼纹的就不要用了,很显纹

如果不纠结成分,使用感比较重要的小伙伴我觉得买修复(图二)那款划算,图二京东一百块,图一我亚马逊一百五买的,图一旗舰店近三百,从而可以得知……

玉兰油蛮多眼霜我听种草,但也不便宜,我就种出了一片草原

又想换背景了,啊每月一想

评论(4)
热度(3)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