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好物推荐1749-17057
踩雷17009

1号大宝姜花洗面奶
2号佰草集清洁霜
3号美加净栀子花洁面乳
4号旁氏绿茶洁面乳
5号启初洗护合一
6号旁氏大米洁面乳
7号高夫男士洁面
8号理肤泉安特洁面乳
9号玉泽皮肤屏障洁面

我对洗面奶真的没有太大的要求,起泡不起泡都可以,晚上洁面还是喜欢起泡的,毕竟感觉干净,晨洁喜欢无泡的,舒服

1.大宝物美价廉,这款和8理肤泉使用感差不多,就是味道上的差异,还有我感觉大宝粘稠一点,这两款都是乳液质地不起泡,会觉得洗不干净,但是还好,无视这一点皮肤感官其实洗的已经很干净了,洗完不干

2.佰草集这款是大宝的升级版,也是无泡乳液质地,虽然听名字好像清洁力爆表,其实这款看说明根本不用水洗,用脸上纸巾一擦就行,我都是水洗的,如果大宝觉得洗不干净那这款就不会觉得,比大宝好但是价格贵很多,所以没有可比性

3美加净这款是  @衡七 种草的,太好用了,有泡但是很温和,最主要味道好闻,真的有股栀子花的味儿,虽然是有点甜的栀子花,但是要求不能有这么多,使用感一级棒,这两项一达标价格也白菜就觉得性价比超高的,洗完不干,真的是超值,早上用心里开心开启美好的一天,晚上用花香来清除疲惫,会回购

4和6都是旁氏的,6很红的,确实蛮好用的,我在没买美加净的时候觉得这款性价比超高,买了美加净还是美加净更好,这款使用感和美加净差不多,但是美加净味道好闻多了

5启初的,这款也很火,是给小宝宝用来洗头洗身体的,洗脸也很舒服,透明质地,很温和

7家化送给我大礼包里的男士洁面,我爸不肯用我就自己用了,洗的超干净的,不适合我,我一干皮洗完之后就很干很干,而且味道蜜汁奇怪,我觉得有股直男的味道

9玉泽这款和启初很像啊,玉泽比启初粘稠一点,那种用就用了,不用也没关系的那种,但是给敏感肌用的,本身也是必须温和,所以无功无过反而更好

评论(12)
热度(13)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