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玉泽身体乳改版了,简直伤心欲绝

我因为最近长痤疮,考试压力大,工作压力也大长痤疮,用了维a乳酸膏已经快好了,但是这个药膏很刺激,我脸皮再厚也脱皮了,不过脱完皮之后脸挺滑的,ฅฅ*脸红脱皮我就想用下玉泽身体乳我最爱的修护产品,结果毫无卵用,我很惊慌,不不,按照他之前的表现不会是这样的,我不相信,这中间一定有什么隐情😂

这瓶我早就开起来用过了,那时候皮肤还好的用不出什么感觉,然后我去找了我之前很早之前买的一瓶,发现成分表不一样!再去贴吧里一看确实不一样,之前的成分表应该是图三的成分表,美丽修行上面已经替换成最新的了,之前的没有了,我是没有找到的,下面的评论有的说好用,也有说成分换过了但是很少人讲,我去cosdna查了15年的登记备案的成分,有好几个成分没了比如大名鼎鼎的神经酰胺,还有我喜欢的麦冬根等等等

本来玉泽身体乳可以做调理乳的替代品的,毕竟成分差不多,暂且叫新版的身体乳那和调理乳就差很多了,价格调理乳比身体乳毫升少了不少还贵了许多,家化也是想了很多的😂

不过就算这样我依旧认为他是家化最有用的品牌,修复能力也分个先后,我用过启初,一理润,贝亲,我觉得还是玉泽最有效,我主要还囤了一瓶大的,只能回归他本来的用处做一瓶身体乳了

评论(4)
热度(6)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