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这段时间忙的来我晚上加了好几次班
还出去开年会啊什么的,稀里糊涂什么晚上抹一抹就睡了,反而皮肤更好了
当然也没有学习
果然定计划都是无法付出行动的,计划多大,人就有多懒

这是我那天要丢掉的空瓶,就不分享了除了这个相宜本草红景天,这款精华美白效果我是可以感受的,但是我用完一整瓶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然后相宜本草双十一廉价大甩卖卖出了前年佰草集的感觉,不知道是出于心里因素我觉得效果有但是没有到特别满足的程度,不过总得来说可以一试毕竟明星产品

还有这款虽然是精华,但是致痘成分巨多,更像是乳液,如果痘很严重的不要尝试了

其他是迷奇的土豪金精华,我妈最爱,我家好几个囤货,我用了,我觉得不像精华更像爽肤水,玉兰油眼霜,多效修复这个系列我不是很喜欢不想写,林清轩的护肤油小样,我双十一买了正装,用了也麻麻,对不起他的价格

明年还是以护肤油开场,我今年新增的几款护肤油,不是很多就没几款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