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新年快乐.❅。°❆·。*.❅· °。·❆

今年新增的几款油

倩碧宛若新生油

非常好用,我看里面有水杨酸,没有很刺激,而且挺符合他的名字宛若新生,用了一个礼拜就能感觉皮肤没有以前粗糙,大概原理就是刷酸这样的,不过真的不刺激,我用油都是眼睛皮也用的没有辣眼睛的感觉,质地非常轻薄,不是很厚重

趣乐玫瑰果油

是淡黄色液体,我买来去除痘印这种,非常不行,还没有一理润那个200毫升大精华来的有效果,而且这款很油润,用一管像橄榄油糊脸,是那种特别有张力的橄榄油,流动性不是很强,不过这款成分最单纯就一个玫瑰,但是实在喜欢不起来涂身体

羽西虫草油

这款是最好用的,同样都是一管子下去(这瓶一管子量少),这瓶两管子都比玫瑰要清爽,保湿效果特别好还不易泛油光,我早晚都爱用,这瓶成分不是很简单,有效成分不多甚至油里也加了防腐剂,但是真的使用感太好了,这个口碑两极分化蛮严重的

林清轩山茶花油

我不喜欢,而且很贵,我觉得就这样,修复还没启初的油来的好,而且很油,这款和那个玫瑰油可以一绝高低我也不知道那款更差,介于价格,我觉得这个胜利

果达儿补水精华油

这款更像精华里加了油,不是上面那种纯油的感觉,但是也很好用,摸完之后光滑的来,就一点点油润感,我觉得这个做妆前特别棒,这个是这五款里最清透的,本质我觉得就是精华嘛

这个是我用的为数不多的韩国品牌,我觉得还不错

评论(3)
热度(21)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