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果达儿精油舒缓保湿凝霜


这款是油包水结构,使用感非常非常的好,先是抹起来有点磨砂的感觉,然后多揉搓一会儿就出水了,可以在手上抹开化水上脸,也可以直接上脸在脸上化水,不管哪一种都非常清爽


这款主打维生素e,烟酰胺,一大堆韩国护肤品喜欢用的提取物,神经酰胺,维生素b5,这个也有玉兰油肌底液的成分棕榈酰五肽,各式各样都有吧,咋一看还挺全能的,但是添加量多少就不知道了,因为太杂了,主要是我没有觉得有什么效果


但是我这款用了长痘,真的很莫名其妙,我看了好像没有致痘成分,我不死心,停一段时间再用还是长痘,真的不适合我,但是使用感我超级喜欢的



评论(2)
热度(2)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