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佰草集悦风修润修护霜

我终于在佰草集这里用到一款比较不错价格也适中的产品了,之前说佰草集日月好用,但是贵啊,这个就不错,性价比高,使用感也不错,成分也不错

这个主打的还是修护,我觉得初初使用下来和玉泽那款霜比较相似,但是我看配方好像没什么差不多的,还是有点差别的,但是使用下来的效果很相似,皮肤比较稳定,也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没有问题就是最好的效果

这款继承了佰草集中草药提取物多的特点,主打的还是油类产品,霍霍巴油,角鲨烯,向日葵油,橄榄果油,还有神经酰胺这种百搭类的,肤感不是特别油腻,但也不清爽,夏天用肯定不行了,吸收度是不错的,冬天蛮好使的

这款的设计,开盖有惊喜,我就不拍了给我挤得很脏了,这款是按压式的,每次一按下去就会开出一朵不怎么美丽的小花花,这款的按压不是那种普通的按压,一下就能按到手上,他是在封口这里按压的,就是开出的小花花还是在封口这里的,每次要用手摸一下,所以弄得很脏,不知道这么形容能不能看懂,语言匮乏

总体不错了,大概三十多块四十块左右,而且这个系列其实很难买到假货,淘宝上本身就很少,所以哪个便宜可以买哪个,性价比很高

评论(6)
热度(2)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