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几个小样攒一攒用掉了


欧珀莱眼霜,超级喜欢,用起来很省,至今小样还没用完


美素的闺蜜面膜,一瓶一次的量,感觉还不错,洗完之后皮肤挺保湿的


贝德玛净妍毛孔修护乳,特别特别特别控油,我是大夏天用来控鼻子上的油的,一抹瞬间哑光,而且主要控油的不是很干,非常的不错,适合超级大油皮,我冬天就没怎么用了,一小样15ml用量很省,我基本上一个夏天采用了一个小样,里面有个成分药用层孔菌提取物对痘痘肌也是比较有帮助的,第一次见这个提取物挺神奇,还含有水杨酸,适合消炎,这个产品我觉得蛮不错的


大红瓶,京东19.9买的,不是特别喜欢,水我也没用完,反正就是使用感还不错,但是大概是大家都说好期望很大吧,没什么感觉就觉得很无感


养生堂的水,这是清爽款的,正装之前去年夏天的时候写过,还有个滋润款的小样现在在用,冬天适合滋润款,肤感也是滋润款更好些,我个人比较喜欢滋润款,保湿效果很棒

评论(3)
热度(6)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