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佰草集肌本清源化妆水

佰草集系列真的我都分不清的,他们的东西都有种蜜汁魔性,这个系列好像算他们家比较便宜的系列,洗面奶我好像之前用过,不太记得清,这瓶其实没什么亮点,但是好闻啊,好闻的中药味,我觉得修复有一点用,普通是普通,优点也还是有的,瓶子超重的,每次会以为拿了块石头,瓶口设计蛮好的

美加净牡丹石榴霜
美加净的调香师越来越高级了,这种又花又水果的搞不好就很甜腻,但是这个味道我很喜欢啊,我觉得芳香中带点清甜,膏体偏厚,上脸吸收很快,适合冬天,夏天我自己也搞不定,味道真的太好闻了,大概我好这口,我觉得以这个价格和容量还有膏体香味,做护手霜很好的

美加净调香师一定要留住,他们不仅这瓶,橙花的水,玫瑰的乳液都很好闻,给调香师加点钱吧,不容易

美康粉黛眼精华
……就这样吧,回春这两个字的吸引力让人丧失理智

评论(6)
热度(7)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