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蒂花之秀sod美白保湿蜜

被微博上还喜欢的一个博主种草的,叫糊奔奔,想想便宜大碗就买来试试,具体分析糊奔奔的微博有写,我截图了,在最后几张图,真的超级白菜,很容易种草,可以涂脸也可以做身体乳,怎么会这么便宜,我买了两瓶还送了一瓶,9.9一瓶

在看美丽修行的时候发现蒂花之秀还有另款产品甘油里面居然有烟酰胺,我想着也不贵就买来试试,也是9.9

试完再写,好像蒂花之秀sod这个产品有很多版本,要买这个配方的版本最好

角鲨浣我真的超级喜翻的,我最喜欢的一款油就是haba的角鲨浣油,非常好吸收,我觉得油皮也能用,而且保湿清爽

评论(10)
热度(9)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