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关于修复类的产品

说起来之前我因为长痘痘(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一直关注修复类的产品,也使用了很多,想写个合集,把我用过的修复产品写一写,算是一个使用心得吧,具体就没有图了,我最近都很懒得拍照

大概是这四个品牌,玉泽,启初,贝亲,一理润

全都是便宜大碗的,薇诺娜我只用过防晒的,使用感巨好可惜长痘,所以他们的修复产品我一直都没有试过

先从家化的两个大宝贝写起,我最喜欢的一个家化的牌子玉泽

这个牌子不火我真的留下了十三滴泪水,但是还好不火,我可以双十一买到买一送一的价格,还能使用券和津贴,想当年玉兰油也是这样,在京东疯狂甩卖,不过现在鸡毛变身凤凰飞上天了,一年涨价一百三十次,双十一毫无任何优惠券,大额优惠券需要蹲点抢,而且据我同事和我朋友所说他们双十一买的玉兰油还在苏州仓库一动不动,真是可喜可贺

玉泽我用过的产品有: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调理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水,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洁面凝露,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玉泽 舒缓修护喷雾

玉泽的配方的活性成分几乎都是差不多的,什么麦冬根,红没药醇,扭刺仙人掌,神经酰胺等等等,不同的产品会删减添加一点,不过也都是修复类的

里面最好用的当然是精华乳,修复类抗敏类活性成分应有尽有,说说刺仙人掌茎提取物,这玩意儿可以抑制雄性激素,促进皮肤生长,可以说是很神奇了,使用感觉,有点算比较油了,毕竟要有点封闭性才能更好的修复,这瓶是我用过最神奇的,一个晚上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就是指红色炎症的地方,我觉得对于治痘方面也有辅助性的疗效,我涂药膏是比较刺激的会脱皮,这个能缓解一下帮助修复,里面有两个致痘成分,但我觉得好像也没有致痘

第二个是调理乳,看效果精华乳比这个调理乳回春速度更快一点,大概添加量和配方互相作用的原因,其他不得而知,这款我之前写过,在身体乳没有改版之前和这款的配方是很像的,深得我的喜欢,身体乳便宜,七十几块就能搞定而且量大有一百多毫升,现在只能老老实实买这款,这款使用感比精华乳要轻薄一点,可能比较适合油皮,但是也算是比较油润的

第三个是保湿霜,这款是肉色的,我很喜欢,非常适合冬天,而且很保湿,一抹开有点能化油,说起来这瓶才是最油腻的,但是上脸又奇迹般的吸收了,所以我觉得精华乳是最油的,但是这瓶效果并没有前两款来的好,应该说不如精华乳有一夜回春之奇效,但是作为抗敏修复长期使用的霜还是不错的

第四个是喷雾,这个喷雾我觉得非常的细腻,而且瓶子质感也很好,我呢是用来早上洗脸的,我们家是燃气热水器,每次开起来要一分多钟才有热水,就很麻烦,然后我因为冬天皮干,所以早上都不用洗面奶就清水洗洗,洗完用这些比较清爽的化妆水再擦一遍,亲测不会长痘,这款我觉得用起来很舒服,而且喷雾不是很大,喷的头发上都是这种情况没有,而且喷雾比较细,我觉得比依泉好用,我觉得依泉喷的太猛了

这四款是我比较推荐的,其他用过的除了身体乳改版了只能做个身体乳了,像什么洁面凝露保湿水,我觉得基本没有什么卵用,如果早上洗脸方便喷雾也没什么用,具体还是精华乳调理乳保湿霜这三款比较推荐

如果是很敏感的但是想快速好的精华乳推荐,一般敏感但是要打持久战的调理乳推荐,冬天保湿霜推荐

启初

启初我就用过三款,多效倍润,水润保湿,和清润按摩油

多效倍润和水润保湿,这个很多人用过,比玉泽火多了,一款婴儿产品能买成这样应该是很努力了,确实效果对的起这么多好评,不过很多人说改了防腐之后敏感的变多了

倍润有矿脂,水润没有,水润比倍润轻薄一点,但我觉得倍润也挺轻薄的,总体矿脂说起来是不利于痘痘的,说以痘肌还是用水润更好一点

这个很多人有做功课可以去搜,我重点想说的是他们出的婴儿油,真的太棒了,我去年使用过一瓶,搭配着身体乳一起刷酸的,那时候身体乳还没有改版也说不出是谁比较厉害,现在我单上脸体会出这个油的厉害

这款也有红没药醇,而且最神奇的是还有维生素c和抗坏血酸棕榈酸酯这两个美白成分,抗坏血酸还能抗老,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配方,而且这款油也不是很油腻,就是出口按压的量有点大需要悠着点,毕竟不是为了给人上脸的,我在今年冬天用这个用的相当快活,主要价格美丽,一瓶三十多,什么功效都有的宝宝油,启初真是贴心小棉袄

贝亲

贝亲我只用过两款,一款是贝亲婴儿润肤乳,一款是贝亲滋养甘油

贝亲婴儿润肤乳有非常多的神经酰胺组合,说是模仿子宫的环境,让宝宝的肌肤像在子宫里一样,确实蛮好用的,我是过敏用两晚上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之前我没长痘的时候修复效果也是不错的,后来我长痘之后用长痘更严重了,后来去查了一下挺多致痘成分有点可惜,但是不妨碍这是一个优秀的产品

贝亲滋养甘油,冬日必备,主打甘油加上一大堆活性酸,就是那种说似油但是并非油的感觉,非常的好,而且抹在脸上特别安心,对抗狂风小脸蛋不是问题,瓶子相当可爱,但是我更喜欢启初的婴儿油一点,贝亲这两款其实都是可被替代的,在我这里已经被替代了

但是因为每个人肤质不同所以介于还是要自己尝试,贝亲还是很值得去尝试的

一理润

一理润只用过大豆莲花保湿霜,今年双十一买了益生菌防御精华和霜

这个是推荐修复产品大师糊奔奔推荐过,说起来启初也是从他这里看到的,这个是有一个爱茉莉的专利成分叫做类神经酰胺,然后还有大豆提取物,会有一颗颗的白色颗粒,在手上抹一抹就抹开了,直接上脸小颗粒摩擦可能会有点痛,保湿能力相当强,而且不是那种油润的保湿能力,是那种很清爽的保湿,完全没有油的感觉也完全不觉得干燥,我现在都是早上用这款,晚上用玉泽霜,非常好,这款的价格也相当优越,一百块左右在爱茉莉旗舰店,有200ml,简直了,用多少都不怕,一只相当巨大

今年双十一我买了一理润的益生菌防御精华,主打的是乳酸桿菌发酵溶胞产物,还有一个成分叫做羟基积雪草甙,这个好像和积雪草那个不太一样,这个成分主打修复,对痘肌肤非常友好,这款是精华,旗舰店是这么写的,大概双十一160多有200ml如此巨大的精华我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如果只是想要修护的话,我觉得有这个益生菌系列的膏大概50ml左右是主打羟基积雪草甙,对预防痘坑应该有很好的效果,具体我是没有开始用,等用了再写吧

修护方面我个人现在比较喜欢玉泽和一理润,一个修复效果卓越,另一个保湿效果惊人还能防痘坑,搭配使用更开心,早上用清水洗净,再用玉泽喷雾,上一个美白精华,加上一理润的莲花大豆霜,晚上是美加净橙花水,加上一个美白精华,如果要涂a酸会用启初婴儿油,然后加上玉泽的霜,皮肤很稳定,非常好











评论(12)
热度(15)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