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mader labs

绿茶霜


涂上之后一瞬间哑光,但是并不持久,我从七点开始涂,到单位十点多就差不多出油了,大夏天的时候,现在估计好一点,我用过到现在为止最控油的是the ordinary的烟酰胺精华,这款真的太强了,涂完直接觉得干燥,这款上脸比烟酰胺舒服多了,而且使用感也不错


主打抗氧化的,绿茶提取物,但是抗氧化我一直都觉得玄乎,因为用完一个也看不到效果,不像美白的,用完一两个都还有点觉得白没白透不透亮,但是按照这个价格来看又挺划算


我不太会回购了,反正就试试觉得不错,但是不想回购



评论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