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LILYBEEL


这个化妆棉我使用过很多包了,一款这个白色包装的,一款绿色包装的,都不错

有点厚实的质地,除了不能做水膜,其他都很好,这个牌子有个很大的化妆棉,可以用来做水膜,但是我觉得不如这个好用,那个上脸有点痛,这个棉的真的蛮舒服的,不管是化妆水还是我早上洗脸之后的二次清洁,这个都很好

我用了很多化妆棉之后就买了这个不变了,其他屈臣氏有一款也自称是棉的,因为我擦脸的时候手劲有点大,就觉得摩擦感很强,像是这款就完全没有,感觉就是很顺滑很平滑,感觉的到是全棉的


价格也不高,很划算的一款

评论
热度(2)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