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prox啥啥啥高机能水

我也忘记叫什么了,反正prox这个系列好像用的人都不多,虽然是玉兰油高端线,但是对比红红白白的瓶来看,真是无人问津惹

这款水的烟酰胺估计也有5%,我之前用的肌源的一款水也是5%,这个系列放烟酰胺都很大方的,我觉得这个做精华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质地也和精华非常像,是那种勾芡过的水,很浓稠,浓稠度也肌研有的一拼,使用感一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高端线的使用感会这么一般,反正算不上很好的体验,包括后面我要写他们的霜,使用感也一般,没有玉兰油三十块钱的菁华霜使用感好,烟酰胺含量一高就刺眼睛,所以用的时候要紧闭双眼

但是非常保湿,我记得这个系列就是主打保湿的,所以也算是不错了,保湿非常可以+5%烟酰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prox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他没火起来我觉得很开心,这样我就可以低价购入这些商品,比如prox刚出来的时候我买的肌源水要340,过了一年之后吧这款只要140,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停产惹,其实可以囤几瓶,一百多的价格还是非常可以的


这瓶我没有用完就过期了,这个非常耐用,我基本上都是涂两遍,涂一遍不知道要用到何年马月,但是还是没有用完,觉得有点可惜


我斥巨资买了鲜花发现拍照并不好看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