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妮维雅这个洁面是自动按压打泡,这个泡非常非常非常浓密,而且他打出来是这样的:小小的一点点变大变大变大,张钧甯那款广告可以把打出来的泡贴在脸上,真的一点也不夸张,有点真实

真的太好玩了,不知不觉就按了很多,然后因为按多了太浓密洗洗搓搓的时候很容易把鼻孔也糊住,洗完之后要挖一下这点很麻烦,写了这么多,但是总体我更喜欢他也是这个系列但不是自动打泡那款,那款更奇妙,下次会写

这款用起来非常快,我大概半个月就按完了

花花草草这款洁面不是他们说的当家洁面,但是也不错,说是控油的,但我觉得洗完不干,不像有些控油的洗完仿佛要裂了,这款清洁力也不错,我经常拿来洗手,亲测去污能力很强

评论(4)
热度(6)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