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我希望一夜回春

美加净金瓶之前写过了,又用了一个,物美价廉


aa红石榴眼霜,不好用,非常非常不好用,因为保湿力度太差了,我是个眼下很干的人,用完等于没用,不是很适合我,肤感也不好,老是暗搓搓的搓泥,瓶子倒是不错,很瓷实,要是眼霜也有这么瓷实就好了

可能比较适合年轻朋友们,但是年轻也是用厚重的眼霜比较好,作为我过来人的经验,我之前就是用的比较轻薄,我之前也是油皮,用的也比较清爽,有时候也不用眼霜,就长了很多的细纹眼下和蜘蛛网差不多,现在已经无力回天了,很多人觉得用的滋润容易长脂肪粒,不是的,长脂肪粒是因为日晒的缘故,有了细小伤口接触到了眼霜才会长得,具体可以看看科普蛮多人介绍的,所以我个人觉得眼霜用的越早用越滋润越好,不要等像我这样已经晚了

评论(3)
热度(4)

© Friday | Powered by LOFTER